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06 15: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31日,鉴定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专题讨论,并开展了学习活动。
    会上,各党员从初心、使命、奋斗三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展开讨论,讨论之前大家都做了充分的思考,面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主题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讨论气氛严肃而热烈。党员吴子杰说“我觉得奋斗就是跟昨天的自己比,跟过去的自己比。比思想觉悟有没有提高,比积极主动有没有减退”,党员华懿玮说“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我要持之以恒地走好每一步、走正每一步”,蒋建华书记最后结合个人学习教育和本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作为鉴定中心工作者,初心就是全心全意地为广大技能人才服务,使命就是想方设法提高技能人才的技能水平,下一步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接着,大家按照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到第十二章,其中学习第十二章“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让大家结合工作更加多方面地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工作和学习紧密结合,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