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总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08 16: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定点培训机构党员的关心和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11月6日,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总支结合前期“三听两问”座谈会征集到的工作建议,面向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定点机构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叙同志在主题党日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举措,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和人社培训事业开展、质量提升的实际需求,向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定点机构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人社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定点机构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回顾了苏州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为人社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开展凝聚队伍、鼓舞精神、激励士气。 
   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将继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民生实事上、抓好各项惠企便民举措,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提升更好地促进就业创业、造福人民群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