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1-28 13:2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按照《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和局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11月27日上午,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石炜炜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各支部组织委员到会旁听。会议由考试院支部书记余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余苏同志首先对考试院党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的学习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与汇报,随后余苏同志根据前期认真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广泛的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所反映的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方案,指明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接下来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石炜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持续用力;三是要提高站位,转换高度,跳出科室看全院,跳出全院看全局;四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严肃组织生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