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守初心、担使命,讲奋斗

时间: 2019-10-30 14:1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用好苏州红色资源,就近就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十月份主题党日主题“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10月29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会同察院场社区共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讲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阳光观前”红色记忆线路。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诺言》。 
    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
    通过活动,进一步纯洁了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化理解,努力做到思想上“零偏差”、推进上“零温差”、发展上“零落差”、行动上“零时差”,通过“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加强了全体党员党性锤炼教育,深化了“四重四亮四先”活动,使党员同志清楚了人社部门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工作的差距在哪里、如何抓落实,如何在坚守初心中更好地承担起人社工作新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