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时间: 2019-10-30 14: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23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会同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人力党群党支部共同举行《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的就是四川航班3U8633在飞机遭遇极端险情,机长及机组全体成员凭借过硬的本领和专业操作,使得机组成员和全体乘客转危为安的故事。
    观影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在极端条件下机长刘传健凭借驾驶经验,靠目视手动操控,将飞机从近万米的高空安全平稳迫降至机场,反映出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我们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同样应该具备专业素养,练就一身专业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不断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与时俱进,勤学多思,丰富和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结合自己的专业岗位立足于实际,踏实肯干,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总结教训,以专业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通过自己的工作创造社会价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