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热点咨询

2020年度苏州市区学生(少儿)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标准是多少?

时间: 2019-11-01 13:3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20年度苏州市区居民医疗保险财政补助和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苏医保办〔2019〕106号)文件规定,学生少儿个人缴费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240元;大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与2019年相同,为每人每年140元。市区居民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630元。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府规字〔2017〕6号文件规定,本市户籍的低保人员、低保边缘人员、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临救大病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人员、困难残疾学生和非本市户籍在苏就读的低保大学生按规定参加居民医疗保险时,个人免缴医疗保险费,其医疗保险费由财政全额补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